close

.  昨天受邀至文化大學廣告社(43屆主辦)進行本學期廣告、設計實務的講習。雖然去陽明山很多次了,但還真的是第一次進到文化大學內;廣告社辦活動的陣頭很有氣勢,一到課室門口,就是比我還高的手工社牌呀(好啦是我太矮 T^T )。


.  這邊當然要非常感謝文化各位同學們周到的熱情款待,尤其是活動負責人──公關長詹同學,從事前的連絡、課程內容需求,都仔細的跟我們討論確認;活動當天據氣象說是入秋以來最強寒流,詹同學還事先提醒我們多備雨衣跟外套,又與社上幹部一同冒著濕冷的風雨,撐著傘帶領我們進入課室。社長吳鑫(無心)同學仔細介紹社務外,一杯接一杯的熱茶,讓我扎扎實實感受到什麼叫寒冬送暖、雪中送炭;雖然冬天一直喝水會有點頻尿,但身體真的都暖和了起來,賣火柴的女孩該早點認識貼心的社長大人哪。

.  同學們的配合度都很棒,雖然前半段有些比較理論性的東西,偶爾還帶到比較艱澀的藝術史名詞,但同學仍然專注的抄著筆記+銳利的眼神,每個人都散發著國家未來中流砥柱的光芒。

.  放一張上課中的照片,證明我不只是去喝熱茶,當然最主要還是希望那天的課程內容沒有辜負你們的認真,每個人能夠多少都有些收穫。


.  還要再次感謝笑容靦腆的社長大人(好高喔@@)與廣告社幹部、同學準備的感謝狀,裡面是精緻的巴黎鐵塔立體雕刻喔,真的是一筆一劃都是感動。背後白板是一開始迎接式時,廣告社同學準備的歡迎歌(用我名字編成的),以前在其他地方講課都沒遇到過這樣的熱情啦,其實很害羞哈哈哈哈~


.  再次感謝大家,感激不盡




設計部創意事務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設計部創意事務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